GAERLALA

明知不可能,却还是希望他们在一起,无论美队和冬兵,还是塞巴斯蒂安和埃文斯。


埃文斯坦:

给《亲爱的塞巴斯蒂安》

4月份掉进盾冬圈
5月份端起Evanstan的牢饭
6月份开始动笔写了第一篇rps
有时人们常说当你喜爱一样事物到废寝忘食,那种行为叫玩物丧志,可我不喜欢这个形容。
我想每一个进圈的人都对自己说过一句话:所有rps都是au。
没人真的傻到相信有一天那个叫做克里斯.埃文斯的男人会对一个叫塞巴斯蒂安.斯坦的人说“我爱你”…即使他是这个星球上他认为最甜蜜的小孩。
你看,情感来的就是这样简单,也许就是你多看了的那一眼,也许就是你无意间的那句话,我们让他们活在我们构筑的剧本里,以各种身份,各种形式,各种境遇,最后用同一种方式让他们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或许过程中早就变了质,你笔下的克里斯不再是那个克里斯,我笔下的塞巴斯蒂安也不再是那个塞巴斯蒂安,他们在平行的轨迹上活的越来越真实,而真实轨迹上却越来越陌生……当你已经习惯了为他们的情感喝彩时,或许他们都已经有了属于各自的情感,以一种永远不可逆转的形式,渐行渐远。
或许有一天能在异国的大街上与你碰面,我会说:“Hi亲爱的埃文斯先生,我叫做埃文斯坦”,而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埃文斯坦代表了什么,而我永远也不会真的与你碰面……
7月份确认斯巴斯蒂安有了新恋情
8月份开始看《寻欢》
9月份《寻欢》完结相信世界再无rps
10月份克里斯来中国
11月份因为纪翌的《小动作》聊起两人之间的关系,由此得出《亲爱的塞巴斯蒂安》脑洞
可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纪翌没有马上动笔,有一度我甚至认为没有也挺好,始终不过自欺欺人,但纪翌说想给她心里的Evanstan画个句号,她想有一个正式的结局,也想给我一个交代,我说那好,就写你想写的吧,于是《亲爱的塞巴斯蒂安》没有能够按照它原本的预想发展,内容变得不再是傻白甜、pwp,或者任性的冬兵扮演者,而是一篇基于真实时间线、真实事件与真实背景下能给出的最美好的结局。
克里斯先生将自认为最好的爱给了塞巴斯蒂安,他选择用放弃塞巴斯蒂安来保护塞巴斯蒂安。
而塞巴斯蒂安宁愿一切从未发生,这样就再也不需要说“再见”,谈一场没有再见的爱情,爱一个永远也不会回来的人。
但现实已经如此残酷,我们能不能为爱情换一种结局?
比如成全那个偶尔有些焦虑,有些浪漫,又有些孩子气却始终忘不掉塞巴斯蒂安的克里斯先生?
他或许不懂怎样成为一个完美的情人,但他将所有赞美都给了塞巴斯蒂安。
他或许不知道如何做一份美味的意大利面,但他将所有解释都煮进了味道中。
他或许一辈子也不会再主动开口只为得到那枚能够打开塞巴斯蒂安心门的钥匙,但他相信塞巴斯蒂安永远不会让他在门外等太久。

他或许……真的曾经爱过一个叫塞巴斯蒂安娜的女孩
他或许……真的曾经吻过一个叫做克里斯蒂娜的女孩

而他爱他,就是相信那个人会始终等你,他永远不会对你先说再见,他会笑着承认你指责的每一个错误,包容你的所有孩子气,找尽借口只为多见你一秒,在寒冷的冬天帮你捂热身体,陪你看一部无聊的商业片,在朋友面前提到你都会忍不住大笑,为你做再多触犯原则的事都觉得值得…

Hi~亲爱的塞巴斯蒂安
永远爱你的克里斯托弗.罗宾.埃文斯

愿来年笑容依旧,春暖花开。




感谢@纪翌
感谢埃文斯坦
感谢《亲爱的塞巴斯蒂安》

评论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